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御风轮滑社团建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15点我社成员乘车来到长阳半岛滑冰场。由于轮滑鞋的轮子可以换成冰刀,因此一些同学将自己的轮滑鞋换成冰刀带到滑冰场。轮滑社的同学都会滑轮滑,因此上冰基本没有什么难度,大家稍微滑了两圈便已经适应了。后来大家甚至开始练习一些动作,比如剪冰,画葫芦。两个小时后大家已经滑累了,于是大家商量着去聚餐。聚餐的地点定在潮汕砂锅粥。聚餐结束,社员便分批回了学校。

  本次活动是开学后第一次团建活动,提高了本社团成员的凝聚力滑冰可以使社员的轮滑技术提高,并且增加一些其他的经历,丰富其它的技能。社团的意义在于可以让同学们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放松玩耍。轮滑社社员们可以一起谈论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学习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开学之后紧张的学习总会让同学忽视锻炼,适当的组织一些运动项目的团建有利于同学们锻炼身体。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报送单位:御风轮滑社  撰稿人:张玉琢 审稿人:张玉琢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