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本草堂中药绘图大赛活动

首先,同学们认真选药材,并选出自己想要刻画的人物。他们查阅相关书籍,认真的为这次活动做着最后的准备。在此过程中,本草堂的相关干事与书画协会的相关干事协调配合,努力让这次活动成功举办,不出一点差错。期间,本草堂干事积极为参赛同学准备药材,并告诉同学要药材的相关知识,同学们非常开心。书画协会的相关干事积极为同学解答绘画的相关知识,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创作优秀作品。同时,书画协会值班人员认真负责,每晚准时收取同学作品。

  在本草堂、书画协会和同学们的努力下,中药绘图活动完美收官。同学们的作品非常优秀,其中,作品《车票》获得了一等奖,的确,这幅作品寓意深刻,让人感触很深。

  中药绘图活动完美举行,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收获良多,学到了中药的相关知识。

                  (本草堂,撰稿人:李梦迪,审稿人:门傲雪)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