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温暖支部

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跳蚤市场

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跳蚤市场

41,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跳蚤市场在在新食堂左侧的小花园开市。共有四十二个摊主出摊,市场气氛非常活跃。趁此机会前来淘宝的同学也很多,众摊位前人头攒动,非常热闹。两天下来,不少摊主都有百元以上入账,同学们也买到了物美价廉的二手物品。

本次活动为想出售自己不用的物品的同学提供一个公平交易的平台,为想买二手物品的同学提供一次采购的机会,尽享购买二手物品的乐趣,同时还规范了我校学生二手交易市场的规范化操作。

经过本次活动,买方和卖方公平交易,使资源得到合理配置,减少浪费;买卖遵循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商品市场的气息,加深对社会的了解,参加一次模拟的社会实践,为今后走向社会积累经验。也使主办者获得了许多宝贵经验。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0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