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28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引领服务,助力发展”宣誓仪式成功举行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28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引领服务,助力发展”宣誓仪式成功举行

  12月1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第28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主教学楼三层报告厅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筹办,学生会秘书长夏晶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的召开展示了新一届学生会的活力,学生会全体成员高昂的精神风貌以及团结奋进的组织气氛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

  大会开始后,首先由夏晶老师致辞。她表达了对第28届学生会的殷切期望,强调本届学生会要不负广大师生的重托,承担起“引领服务,助力发展”的重任。

  致辞完毕后,新上任的第28届主席团成员分别做工作展望,从明确组织定位到具体分工部署,从阐述工作计划到成果日程设置,他们一一说明,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长远规划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主席团的工作展望勾画了未来学生会的蓝图,旨在加强工作的计划性,以更好服务校园。推动学校深化改革发展的步伐。其中,学生会主席熊敏在讲话中指出,一定要保持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将学生会的角色定位铭记于心,强化责任意识,为北中医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举行“引领服务,助力发展”宣誓仪式。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中,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成立不久的第28届学生会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激情,对于增强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和开展接下来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相信第28届学生会一定能不负众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未来一年里将“引领服务,助力发展”的观念融入学生会的工作,提高我校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水平!

  

  

  校学生会;撰稿人:邱译萱;审稿人:熊  敏,刘芳羽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