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我校首届“樱花四校”联合歌会复赛圆满落幕

  2015年4月17日晚,我校首届“樱花四校”联合歌会复赛在主教学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联合歌会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学工部李阳老师,校团委陈家位老师、夏晶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复赛在歌会主题“樱花烂漫,歌声飞扬”的基础上,加入了“红色”元素,即六人一组,每人在自选歌曲的演唱结束后,还需进行为时15秒的红歌演唱。选手们按照顺序依次进行表演,演唱汇集了摇滚、通俗、美声、民族等多种唱法,充分展示了选手们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多变的演唱驾驭能力。在选手们的演唱结束后,2014年“五四歌会”冠军温芃芃同学友情出场为大家献歌一首,本次复赛也随即进入尾声。最终,在评委们的严谨评判与激烈讨论下,选拔出了进入决赛的十二位歌手及组合。

 

  本次复赛对选手进行严格筛选,为此次联合歌会最终决赛的演出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丰富了课余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校学生会;撰稿人:潘辰豪;审稿人:赵秉元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