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29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部长助理选举圆满结束

  2015年11月29日上午九时许,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良乡校区体育场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筹办,学生会秘书长宋珊珊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结束后,全体成员移步教学楼完成了部长助理及学生会良乡分会总联络人选举。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促进了学生会的精神传承,完善了学生会良乡分会的组织结构,对加快学生会整体化进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大会开始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奏唱校歌,为大会庄严的气氛奠定了基调;接着学生会秘书长宋珊珊发表了关于“承担责任,书写新历史”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作为一名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成员,“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抓住建设良乡新校区这一历史性机遇”,并对到会新干事表示了欢迎与慰问。而后学生会主席靳嘉麟及副主席张翔宇深入介绍了本校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殷切期望。其中靳嘉麟主席特别指出:“要知道自己是谁,要做什么,怎么做,之后又有什么收获。”获得了与会成员的热烈掌声。最后,全体成员庄严宣誓并合影留念后有序离开会场,移步教学楼举行了学生会良乡分会部长助理及总联络人选举,最终确定了十名部长助理,并通过严格考察从中选出了一名学生会良乡分会总联络人。

  第一次全体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学生会的工作目标以及指导思想,展现了第29届学生会的精神风貌;良乡校区总联络人及各部长助理的尘埃落定为之后工作的进行铺平了道路,也为各部门之间、新老校区之间的进一步沟通打下了基础。两项日程的顺利开展是学生会良乡分会迈出的新步伐,对之后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