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首届“感动北中医学生人物(团队)评选”圆满结束

 

 2015年12月1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首届“感动北中医学生人物(团队)评选”事迹展示评审会在西校区博物馆一层报告厅成功召开,结合前期线上投票分数,共选出八名学生人物与两支学生团队,招生与就业处田润平处长、科技处李志刚处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张小勇副主任、党委宣传部肖连宇副处长、学生工作部李玮副部长、研究生院韩振蕴副院长、教务处吴宇峰副处长、团委李天罡副书记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感动北中医学生人物(团队)评选”的圆满完成,使新时期的北中医学生楷模真正走进学生视野,弘扬正气,传播能量,对促进北中医精神的展示和发扬有重要意义。

  当天下午四点半,评审会准时开始,候选人物与团队依次上台进行展示,由评委现场打分、工作人员同步统分。最终分数由线上投票分数和评审会现场评分两部分折合而成,比例分别为30%和70%,总分排名前十位的候选人(团队)即为本次评选的获胜者。家贫自强、拼搏敢担当的程圣哲,学志中西、热心公益的苏泽琦,团队中坚、以身作则的滕羽鸥,勤求古训、推陈出新的李傅尧,身残志坚、勤勉达观的杨勇,敢于探索、精于科研的杨星哲,豁达洒脱、求善求知的单宇,学术创新、严谨负责的高鹏飞,这八位同学凭借富有感染力的事迹和独特的个人魅力,获得了首届“感动北中医学生人物” 称号;拥有强大群众基础的“杏林之声”微信团队和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的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凭借独一无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获得了“感动北中医学生团队”称号。

  本次评选意在探寻“北中医精神”的时代楷模,充实和提升“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宗旨,弘扬“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的内涵,进一步促进校风、校纪和学风建设,鼓励广大学生见贤思齐,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培养高尚的思想道德情操,为构建和谐北中医而不懈努力。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撰稿人:邱译萱 审稿人:宋珊珊、靳嘉麟 摄影:张轶男)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2日 阅读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