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向广大师生普及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在4月15日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响应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号召,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学生会承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为主题,通过政治学习、主题班会、LED电子屏幕、校园广播等形式,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教育功能,向全校师生们普及《国家安全法》及《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广大师生在教育活动中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通过活动,广大师生增强了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提升了依法履行维护国家、荣誉和利益义务的自觉性,在校园中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环境和法律氛围,为维护校园和首都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校团委 

(撰稿人:种潼薇;审稿人:李天罡)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0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