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17届“团结杯”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2017年5月13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第17届“团结杯”足球联赛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展开最后的角逐。

  下午16时,三、四名决赛正式开打,对战球队为中医西区队和良乡一队。开场不久,中医西区便展现出猛烈攻势,凭借积极拼抢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始终将控球区域保持在对方的后半场范围内。中医西区的16号熊敏在本场前锋“处子秀”中表现亮眼,多次起脚射门均在良乡一队禁区内制造险情。易边再战,第49分钟,中医西区终于将攻势转化为进球。18号钟钰晖在小禁区右侧经胸部停球,短暂调整后冷静抽射,足球击中门梁下缘,经反弹后戏剧性地砸入球门,取得破门。随后,良乡一队大举压上,展开反攻,但并未创造太多射门良机。终场前,中医西区9号义祖禁区内极佳位置的挑射未果,比赛就此结束。最终,中医西区以1:0战胜良乡一队。

  17时47分,本届“团结杯”的决赛争夺终于上演,由研究生队和教职工队展开巅峰对决。教职工队凭借娴熟的技术在中场争夺占据上风。第12分钟,教职工队5号在禁区内面对对方的防守冷静抽射,一蹴而就,足球劲射破网,帮助教职工队领先。

  比赛继续,第20分钟,研究生队8号李伟铭在右路定位球踢出一记“圆月弯刀”,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下半场开始,两队围绕中场控球展开激烈争夺。第50分钟,研究生队58号费占洋一次单刀进攻挑射,教职工队门将判断失误,并未作出扑球动作,研究生队2:1反超比分。随后教职工队并未急躁,耐心在中场倒脚,寻找对方漏洞。教职工9号李天罡老师在进攻端发挥神勇,接连在第67和70分钟独中两元,展现个人出色的身体能力,也帮助本队重新掌控场上主动优势。比分也保持到终场结束。最终,教职工队以3:2战胜研究生队,为比赛画上句号。最终,研究生队荣获本届“团结杯”联赛冠军,中医西区队和良乡一队分获二、三名。

  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我校团委书记李天罡老师为优胜球队颁奖,并与球员合影留念。第17届“团结杯”足球联赛到此圆满落幕。

  本届“团结杯”足球赛,参赛队员在绿茵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展现北中医师生出色的体育素养和良好的人文风貌。感谢所有参赛球队的辛勤付出,为我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相信此次活动更将为我校体育运动的发展作出贡献。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