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艺展竞技心,共筑爱国魂”十一特色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北京中医药大学“艺展竞技心,共筑爱国魂”十一特色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号召,丰富假期生活,凝聚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点燃青春梦想。10月1日至4日由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承办的“艺展竞技心,共筑爱国魂”十一特色系列活动在良乡校区东院学生活动中心和操场成功举办。

  10月1日上午,三球趣味赛火热进行。三球趣味赛旨在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团队的强大力量。错视投篮、算术排球等项目赛点连连,趣味接力赛更是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10月1日晚上,同学们进行了《Yes ok》集体舞表演,他们用活力四射的舞蹈为祖国喝彩,为祖国母亲庆生。

  10月2日上午,小球趣味赛拉开帷幕,乒乓运输队、走个“BUCM”、穿孔投球等活动形式新颖、精彩纷呈。

  10月2日晚上,曲艺风赏活动圆满完成。表演者铺平垫稳、说学逗唱,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10月3日上午,绳类趣味赛有序开展,跳绳接力、拔河比赛等经典传统项目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活动进展顺利,气氛活跃。

  10月3、4日晚上,同学们一同观看了露天电影《哪吒》、《寻梦环游记》。现场组织有序,氛围良好,电影种类丰富,寓意深刻,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本次“艺展竞技心,共筑爱国魂”十一特色系列活动,在丰富假期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北中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勇担时代重任,争当新时代“后浪”,以满腔热血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用执着和坚毅铸就中国梦,在奋进的步伐中绽放青春芳华。

  

  撰稿人:宋珊珊 杜帛轩 粟赵雨晴 高嘉怡

  摄影:闵璞轩 安宇航 孙杨

  审稿人:祝成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