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  我的组织我做主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斯里兰卡大使馆之行圆满结束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斯里兰卡大使馆之行圆满结束

  2015年4月7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对外交流部组织部长和部分干事拜访了斯里兰卡大使馆。通过这次与大使馆的交流活动,增进了外交部同学们对斯里兰卡大使馆的了解,也向大使馆展示了北中医独特的校园文化和我校学生的良好风貌。

  首先,外交部部长及干事对大使进行了礼貌问候,并对此次的大使馆之旅表示荣幸和感谢;之后,我们与大使密切交谈,向大使介绍了中医的推拿、针灸、耳针等知识,以及中国的武术、古筝、古琴等文化精粹,并赠予了由学生会制作的北中医社团宣传手册。同时,大使也对外交部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中医文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希望有机会能来我校参观拜访。最后,我们与大使合照并握手致谢,结束了访问使馆之旅。

  在与大使的密切交流中,我们感受到了异国友人的热情和真诚。同时,我们也期待将来能够通过更多的交流活动,推动更加友好的中外文化交流分享,为中医文化的传承发扬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校学生会;撰稿人:王子涵;审稿人:刘芳羽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3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