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  我的组织我做主

我校十五届“团结杯”决赛圆满结束

  4月18日下午于我校体育场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五届“团结杯”足球赛决赛圆满结束。本届“团结杯”进入决赛的队伍有:基础医学院足球队、针灸推拿学院足球队、研究生学院足球队、国际学院足球队。(排序不分先后)

  第一场是基础医学院足球队和针灸推拿医学院足球队的季军之争。上、下半场针灸推拿学院、基础医学院各进一球,平分秋色。两队进入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最终针灸推拿学院以7:6的成绩获得了季军。其后,是研究生学院足球队和国际学院足球队的冠、亚军之战。研究生院首先发起进攻。上半场,研究生院首先获得两分,国际学院开始其猛烈攻势,但未进球。下半场,研究生院、国际学院各获得一分。最终比赛比分定格在3:1,研究生院以两分的优势斩获“团结杯”足球赛的冠军。

  “团结杯”足球赛旨在加强全体同学的意识,响应国家阳光体育号召,展示体育运动水平,培养师生参与运动的热情,活跃校园体育氛围。全体同学对“团结杯”足球赛抱有极大的热情,感觉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接下来精彩的运动赛事。

  

  

  校学生会;撰稿人:戴鸣萱;审稿人:刘芳羽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3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