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  我的组织我做主

献礼北京中医药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北京中医药大学章程》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6年3月23日,献礼北京中医药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北京中医药大学章程》知识竞赛在西区主教学楼三层报告厅圆满落幕。此次竞赛由校团委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协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教授,团委李天罡老师、宋珊珊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瑶萱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群雄逐鹿”、“纵横捭阖”、“巅峰对决”三个环节,用抢答和轮答相结合的方式,为选手呈现以《北京中医药大学章程》为主,以《教育法》、《执业医师法》等多部法律为辅的多样题目,充分考验了选手的知识储备和临场应变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披荆斩棘拔得头筹,获得比赛一等奖;第三临床医学院、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代表队同样实力强劲、不甘落后,获得比赛二等奖;基础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中药学院、护理学院与第二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获得比赛三等奖。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教授为获奖队伍颁奖,至此,《北京中医药大学章程》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结合我校中医药特色及文化底蕴,意在通过竞赛的形式带动本校师生深化章程学习。使作为立校之本、制度之源、理想之翼的大学《章程》,能够在全体北中医人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力我校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和和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在潜移默化中推动我校风气向着更好的水平迈进。

 

 

  

  (撰稿人:邱译萱 宋珊珊;审稿人:李天罡;摄影:云逸飞)

  校团委、学工部、研工部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