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超越创新

我校举办2014年大学生科研课题结题答辩会

 

 

我校举办2014年大学生科研课题结题答辩会

 

 

 

 

 

 

 

2014年12月6日,我校2014年大学生科研课题结题答辩会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针对2013年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已立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共有105个团队,分别在53、54、56、60、61教举行。钟赣生老师、梁永宣老师及任秀君老师,李文迅老师、赵琰老师及王谦老师,折改梅老师、魏胜利老师及刘永刚老师,孔辉老师、朱文涛老师及万宗凤老师梁军老师、罗祥云老师赵建磊老师及张丽璇老师分别担任5组答辩的评委。

 

 

 

答辩会上,各团队针对课题项目的开展、经费花销、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陈述,接着评委老师在审阅项目结题材料、听取项目答辩汇报、观看项目实物演示、询问项目研究情况等基础上,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点评,对项目进一步研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并给出了项目结题验收意见。评委老师们普遍认为,同学们认真地按照立项计划开展了课题研究,希望今后能够在研究的深度方面进一步提高。评委老师们专业细致的点评,一针见血,直言不讳,让答辩同学和前来学习观摩的同学们有豁然开朗之感并且受益匪浅。

 

 

 

本次答辩会展现了北中医学子求真务实、广纳博采、大胆创新、敢于突破的良好学术作风,同学们经过课题项目的系统训练,其动手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有效锻炼,并积极撰写项目研究报告和发表研究论文、申请发明专利等,产生了丰硕的研究成果。

 

 

 

 

 

 

 

 

 

 

 

                       (教务处  校团委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

 

 

 

                         撰稿人:张梦鸽 钟源 张丽璇 审稿人:傅骞)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0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