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超越创新

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成功举办换届大会

  2015年10月31日,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以下简称“科协”)在良乡校区公共教学楼153教室举办换届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科协指导老师夏晶老师、针灸推拿学院代表、人文学院代表、校学生会代表、艺术团代表、岐黄志愿者协会代表等。本次换届大会由杨绿主持。

  首先,通过一个新闻部精心制作的视频简单介绍了科协并表达了科协精神。紧接着,大会进行第一项:由上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主席张心悦致辞,张心悦主席以朴实而富有感染力的言辞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感想,提出了对新一届科协人的期望。大会进行第二项:由夏晶老师向科协上届主席及部长级颁发纪念品,且领取纪念品的主席及部长们一一发表了感言,感言恳切真诚。大会进行第三项:换届交接仪式。科协第一届和第二届主席上台交接并合影留念,并且科协第二届即本届主席朱晓燃致辞,表达了对上届优秀的科协团体的真诚感谢以及对本届科协团体的要求和期望。大会进行第四项: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指导老师夏晶老师讲话,夏老师通过三个核心词,即“责任”、“了解”和“学习”表达了自己对科协的肯定和期望,强调本次换届大会形式简单但内涵丰富。获得大家阵阵掌声。

  2015年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换届大会在良乡校区圆满结束,代表着科协的工作由上届团队正式交给本届团队。满载着上届优秀团队对本届浓厚的期望,本届科协人怀着对科协的热爱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努力把科协打造得内部结构更加合理,运行更加稳健,工作更加高效,努力做到“走进来,引出去”。将会更好地为我校的同学服务,为我校科研工作服务。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撰稿人:张梦培;审稿人:夏晶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