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超越创新

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举办破冰大会

  2015年10月31日下午,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以下简称“科协”)在良乡校区公共教学楼212举行破冰大会。参加破冰大会的有科协指导老师夏晶老师,上届科协主席、部长级和本届科协全体成员。本次破冰大会由杨绿主持。

  此次破冰活动由科协各部门事先准备,科协全体成员共同参与。首先,由培训部部长和副部长表演街舞《Saturday Night》,很好地营造了活泼欢快的氛围。接着进入“查作业”环节,各部门表演事先准备好的节目:办公室表演单人歌唱;竞赛部献上全体出演的舞台剧;科研部干事为大家弹奏一首美妙吉他曲;培训部还带来了合唱;项推部两位同学带来趣味小品;新闻部和学创都表演了歌唱节目。最后是“Game Time”环节,大家先后参加了“抢凳子”、“害你在心口难开”、“抢占位置”和“勾心斗脚”四个游戏。每个游戏都分组进行。大家在游戏中有竞争有挑战更有合作,特别是在“勾心斗脚”这个游戏中,参与的小组依靠智慧和团结协作带给了大家惊喜与感动。

  本次破冰大会以进一步促进科协各部门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团队情感为主要目的,氛围活泼,大家进行了很好地沟通互动。这次活动有利于科协今后的工作,有助于科协更好地为我校服务。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撰稿人:张梦培;审稿人:夏晶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