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超越创新

首届“创星之战”创新创业团队争霸赛初赛竞标会圆满结束

  11月23日中午,首届“创星之战”创新创业团队争霸赛初赛竞标会于5教顺利召开。共有11个创新创业团队参与竞标,罗祥云老师、徐东老师和夏晶老师出席本次竞标会。

  竞标会于中午十二点开始,共历时两小时。竞标时,各团队除简要介绍项目外,还着重阐述了将在决赛展示产品的方式。评委老师根据产品信息和学校实际情况,耐心细致地对各团队进行问询,并提出诸多宝贵建议。本次竞标会涌现出诸多优秀作品,如对失眠有一定治疗作用的 “好梦饼干”,“新修拟人本草”卡通电子绘本,“美之本源养生美肤工作室”制作的中药粉底亦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竞标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展现了从容自信的风貌,还彰显了我校大学生学以致用、勇于创新、敢于创造的精神。

  本次竞标会,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充分表明我校大学生能够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将所学的知识与实际紧密结合,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此外,本次竞标会的圆满落幕,为“创星之战”创新创业团队争霸赛决赛的成果展示奠定了基础。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  撰稿人:谢佳烨  审稿人:夏晶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