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我校岐黄志愿者协会举办“岐黄足迹”年会

  6月15日晚,岐黄志愿者协会——“岐黄足迹”年会在逸夫馆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团委书记傅骞和团委指导老师夏晶出席了本次活动。岐黄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志愿性质的社团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傅骞老师进行了讲话,强调岐黄秘书处和十大分会拥有共同的名字——岐黄志愿者,他们共同组成温暖的大家庭。傅骞老师还强调了志愿服务是我们的责任,通过志愿服务与人民深层次接触可以体现我们的担当,同时表达了对岐黄志愿者协会越办越好的美好祝愿。其次,各分会代表通过演讲、PPT和视频的形式总结了一年以来的志愿服务和感悟,分享了志愿项目内容。然后,与会的全体成员分为4组根据论题进行讨论。本次年会的论题有四个,分别为十大分会间的交流合作方式、如何保护志愿者权益、外联经费的重要性、传承(换届)问题。各小组就以上四个议题进行激烈地讨论。讨论过后,各组代表分别到台前展示了讨论的结果。最后,各大分会会长以及秘书处成员积极参加了年会举行的游戏“真心话小活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岐黄年会”作为岐黄志愿者协会与各大分会之间加强合作、树立岐黄志愿者协会品牌形象的重要契机,增进了各分会之间的友谊,对岐黄志愿者协会及其各分会的共同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岐黄志愿者协会秘书处 撰稿人:祖雅琪 摄影:祖雅琪 审稿人:夏晶)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15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