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12·5”年度表彰大会 暨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5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12·5”年度表彰大会暨总结大会于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四层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嘉宾的有校团委副书记祝成业、校团委老师张力、中医学院团委书记韩雪、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杨芳、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高嘉、第三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马垒。此外,“志愿携手做”优秀团队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岐黄志愿者协会下属23个志愿组织代表以及第十八届岐黄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均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于晚上六时正式开始。首先,校团委副书记祝成业老师开场致辞,表达了对我校志愿者及志愿工作的关心和认可,并对岐黄志愿者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其次,与会嘉宾为学雷锋志愿服务“5个100”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志愿携手做”优秀团队代表、“志愿青年说”优秀志愿者颁奖。接下来,“志愿携手做”优秀团队进行成果展示与分享,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会和岐黄志愿者协会耳针志愿者分会分享了他们的项目以及在本次活动中的感悟。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依次上台分享,“志愿青年说”优秀志愿者代表沈姝玥分享了过去一年她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故事;“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与亚洲文明大会优秀志愿者华浩南分享了自己作为“1+3”志愿者的亲身经历以及在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世界园艺博览会优秀志愿者余莹以“志愿之路,你我同行”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志愿工作中令人感动的瞬间,并号召志愿者们学会团结互助,用自己的爱去奉献社会;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B岗优秀志愿者代表李煜苗和A岗优秀志愿者代表李睿分享了他们的志愿经历,并呼吁大家以青年之志服务国家,以志愿之名赴祖国之约。大会第五项,第十七届岐黄志愿者协会主席常慧讲述岐黄志愿者协会的发展历程并表达了对协会未来工作的要求与期望。大会最后,第十八届岐黄志愿者协会主席陶俊安对过去一年岐黄志愿者协会的全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至此,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12·5”年度表彰大会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办对于宣扬志愿文化,传递志愿精神,促进中医药特色融入志愿活动,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与素养具有重大意义。新的一年,岐黄志愿者协会将带领全校青年志愿者不懈努力,深化志愿服务内涵、拓展志愿服务领域、扩大志愿服务队伍、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健全改革志愿服务管理机制,我校志愿服务水平将上升至新的高度。

   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王新琳,马笑颜 摄影:卢欣,范雪燕 审稿:张力,陶俊安,张跨越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