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岐黄志愿者协会志愿文化月外场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10月2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第七届志愿文化月外场宣传活动于良乡校区东院顺利开展。第十九届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部长级负责此次宣传活动。

  外场宣传于十一点三十分正式开始。本次志愿文化月的活动主题为“青春志愿,践行初心使命”。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广播、分发宣传单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本届志愿文化月的具体内容以及活动细则,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答疑解惑。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提供了协会官方公众号二维码,以便同学们深入了解此次志愿文化月活动。至此,本次志愿文化月外场宣传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外场宣传旨在引导北中医学子了解社会需求,肩负青春责任,践行志愿精神。相信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会吸引大批志愿者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在后续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为提升我校志愿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王新琳 摄影:黄鹏力 审稿:刘晨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