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岐黄志愿者协会“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关爱女性健康讲堂顺利开展

  2020年10月25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关爱女性健康讲堂在良教学楼174教室顺利开展。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徐文受邀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

  活动于下午十四时正式开始首先,徐文主任对宫颈癌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地阐述,依次介绍宫颈癌的传播途径、预防手段,以及其他常见问题其次,徐文主任通过科普避孕常识,讲解避孕措施的方式对现场同学进行宣教期间,徐文主任多次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真实案例同学们体会宫颈癌疫苗的重要。最后徐文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至此,本次女性健康讲堂圆满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讲堂的顺利开展,拓宽了我校学生对宫颈癌及性健康知识的认知,提高了我校学生对女性健康的关注程度增强了其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为普及女性宫颈健康做出了一定贡献。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任鸿,王新琳 摄影:陈琳 审稿:刘晨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