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杏林公告

关于25日-31日媒体随车志愿者上岗通知(班车)

各位馆外媒体交通随车志愿者:

50051526-31455515)上岗的两名(三名)志愿者请一起打车去往奥体中心交通场站(中华民族园附近),保留发票日后报销。

东区八车队的志愿者请525前在宿舍楼前乘坐校车(闽A牌照的金龙大客车),西区志愿者(上岗时间555630)在540前在西区南门集合,等候东区校车来接。其余时间上岗的志愿者自行解决前往上岗的问题。下班时间在2220之前的请自行乘地铁解决, 2220之后的上下班班车情况正在协调沟通过程中,将另行通知。

各位志愿者到达交通场站后可与以下联系人联系:

安磊  010-64421256

金宇 15801448087

因为班车等问题给各志愿者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还请各位志愿者密切关注奥运时刻!!

 

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会、残奥会

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8724

 

附:

公交路线:和平东桥 站坐公交839 安贞西里 站下车,沿路东向北走1km

地铁路线:换乘10号线至 北土城站 下车,沿路东向北走500m

上岗地点:奥体中心交通场站(熊猫环岛东北角)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08年07月2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