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杏林公告

京中团字 [2018] 26号: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奥学生宣传工作奖学金的通知

  2017-2018年度,我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宣传工作方面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拓展宣传渠道,扎实开展宣传信息工作,充分利用各级新闻媒体和宣传阵地,积极宣传学校及各级团组织的新举措和新成果,充分展示了我校宣传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推动学校宣传工作取得成效。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我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现组织开展2017-2018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奥学生宣传工作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奥宣传工作奖学金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组织颁发,每学年评审一次,用于表彰共青团系统宣传工作中的突出先进个人,旨在激励全校共青团系统的宣传工作者形成争先创优的良性互动,促进共青团宣传工作的具体落实。每人800元。

  二、评选条件

  (一)参评对象

  北京中医药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团员

  (二)申请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2.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处分。

  3. 申请新奥奖学金的学生个人应当在共青团系统宣传工作中贡献特别突出。

  三、名额分配办法

  中医学院、中药学院、生命科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各固定分配1个奖学金评选名额,共10个名额。

  各学院及校级学生组织根据累积积分占比分配名额,此项分配名额不占用各学院固定分配名额,共20个名额。

  各学院及校级学生组织各自统计自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1月1日符合以下要求的信息,自行计算累积分数,并将信息和分数按照附表一进行填写,同时提交相应截图作为凭证。名额最终按照各学院及校级学生组织累积积分占所有参评学院和校级学生组织积分总和的比例进行分配。

  1. 投稿并发布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团委官方微信平台岐黄青年汇和岐黄快讯的文章,每篇加2分;

  2. 发布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团委官方网站的文章,每篇加3分;

  3. 发布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团委官方网站并入选杏林公告栏目或杏林连连看首页的文章,每篇在原有加分基础上再加2分;

  4. 所运营的公众号粉丝用户数量,每个加1/100分;

  5. 所发布文章的推送累积阅读量,每个加1/50分;

  6. 所发布文章的推送累积点赞量,每个加1/20分。

  四、奖励办法

  (一)各学院及校级学生组织根据分配名额进行组织内部推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逐级审核,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并在组织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各学院及校级学生组织将《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奥奖学金申请表》(见附表二)、《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奥奖学金汇总表》(见附表三)上报至青年传媒中心,经青年传媒中心汇总后上报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新奥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二)评审委员会审定通过后,校团委为新奥宣传工作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奖学金。

  (三)校团委对奖学金实行单独核算,专款专用,同时接受学校审计、纪检监察等部门的检查和监督。

  (四)申报过程中弄虚作假者,校团委有权取消其申报资格。

  五、实施阶段

  第一阶段(11月23日至11月26日):各学院及校级学生组织根据名额分配办法填写附表一《XX(学院/学生组织名称)宣传工作参考数据统计表》,并将其和作为凭证的相应截图打包压缩,最晚于11月26日晚20:00发送至邮箱bucmqncmzx@163.com,命名方式为【组织名称+宣传工作参考数据统计】。

  第二阶段(11月29日至12月3日):各学院及校级学生组织根据分配名额进行学院/组织内部推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逐级审核,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并在学院/组织内进行公示。

  公示无异议后,各学院及校级学生组织将《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奥宣传工作奖学金申请表》(见附表二)纸质版于12月3日17:30-18:00送至学生活动中心203室,同时将其电子版和《XX组织新奥宣传工作奖学金个人申报汇总表》(见附表三)电子版最晚于12月3日晚20:00发送至邮箱bucmqncmzx@163.com,命名为【组织名称+宣传工作奖学金统计名单】。

  第三阶段(12月4日至12月6日):青年传媒中心将各学院及校级学生组织的获奖名单汇总后上报至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新奥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经审定通过后校团委为新奥宣传工作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奖学金。

  

  附件1:宣传工作参考数据统计表

  附件2: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奥宣传工作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新奥宣传工作奖学金个人申报汇总表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