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开展英语培训活动

20084291830分,在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楼三楼报告厅由疯狂英语培训部的Jackey老师对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进行了激情四射的围绕地道而且实用的英语口语的生动演讲。

本次讲座由团委尹然老师组织,特邀李阳疯狂英语培训中心十大明星教师之一的Jackey老师来对北京中医药大学的通用志愿者进行实用口语培训。Jackey老师多次与李阳老师巡演全国各大高校,在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的巡演中多次被评为最受欢迎的老师,以其幽默风趣的言语风格及其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毅力在英语培训界被誉为冉冉升起的新星。讲座上,Jackey老师首先用富有激情的肢体语言和地道的口语调动起了在座的志愿者们的强烈的积极性,然后,Jackey老师强调“记忆力等于重复”,并举一句很常用的而且外国有人经常会问到的“最近的药店在哪儿?”(Where is the nearest pharmacy?)而且教大家铿锵有力的将这句话反复的快速的大声读出来,接着,Jackey老师就此引出了他所归纳为志愿者量身定做的的发音秘诀:长元音和双元音夸张饱满;短元音短促有力收小腹;发音咬舌头。随后,Jackey老师又教授志愿者应对听不清外国友人说话时的句子,例如,Im sorry,could you speak slowly.并逐字发音。之后,Jackey老师又对志愿者说英语的信心进行强调,Jackey老师指出“成功者要做别人不愿意的、别人做不到的、别人不敢做的事”。随后,Jackey老师还结合医学专业的特点为志愿者阐述一些医学生应该掌握的口语内容。最后,Jackey老师教授大家一些实用而且地道的口语发音表达北京的名胜,例如,“The Great Wall”、“Summer Palace”等。

这次讲座得到了广大志愿者的广泛好评,反响强烈,切合广大志愿者的口味并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他们的需求,Jackey老师的生动讲授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得广大志愿者对自己的口语训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产生了很强的积极性。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08年04月30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