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谷晓红教授看望我校奥运会开幕式演员

530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笑党委副书记谷晓红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奥运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团委书记董玲等驱车近2小时来到位于北京大兴区的北京武警军训基地看望了我校24名备战奥运会开幕式的演员志愿者。

首先,谷书记了解了我校奥运会开幕式演员志愿者为筹备奥运所开展的各方面工作以及在排练中和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并勉励志愿者们认真训练,同时谷书记和董书记还送去了菊花、金银花、王老吉等慰问品。谷晓红书记充分肯定了北中医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为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名志愿者表示,虽然每天的训练都很辛苦,但是也显得更加富有意义,能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奥运的祝福是光荣和自豪的,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北京的奥运能够更加成功,更加精彩。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0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