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首都医科大学团委干部到我校调研交流

  2015年4月27日下午,首都医科大学团委一行7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团委在傅骞书记带领下,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下午1:30,在逸夫馆二楼圆桌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工作专题交流会。交流会上,我校团委傅骞书记对首都医科大学团委干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PPT一起回顾了我校共青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围绕我校共青团基本团情、学术科研、校园文化、实践服务、学生活动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傅书记重点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由五个平台、四个工程、四支队伍构成的“五四”格局。最后,傅骞书记还真诚的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首都医科大学团委的广泛交流,并希望能从首都医科大学团委的发展建设、卓越成绩中取得经验。

  首都医科大学团委书记对我校团委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梁书记认为,我校团委在工作中举办的活动都非常具有中医药文化特色,体现传统文化的底蕴,充分地把团的自身建设与青年的成长成才紧密结合。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加强与我校团委之间的交流,双方共同进步。

  交流会结束后,首都医科大学团委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医药博物馆,在学生志愿者的讲解下参观了中国医学史和中药展厅的展览。梁书记对我校中医药博物馆赞赏有加,表示希望有机会能更深入的了解中医药的历史。

  此次首都医科大学团委的来访有助于进一步促进两校团组织工作的沟通与合作,梁书记向我校团委发出邀请,诚邀我校团委前往首医参观交流,傅书记欣然受邀,希望两校保持密切联系,共同进步。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