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温暖冬日,北中医首届教师表白大会顺利举办

  为了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给良乡校区带来冬日活力与激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心意的平台,由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首届北中医教师表白大会于2017年11月30日中午在良乡校区顺利举办。

  中午12时整,随着下课的铃声响起,同学们陆续加入表白老师的队伍中。书写漂流明信片,在表白墙上留下对老师的祝福,冬日的寒冷丝毫没有减弱同学们的热情,平时可能没有当面对老师表达的喜爱,都化成了最真挚的文字和最可爱的表情,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向老师表达感恩之情的平台,有利于增进师生感情,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相信每一位北中医学子将在良乡校区这方热土上,继续尊师重道,潜心向学,传承创新,德布苍生!

  

  撰稿人:陈士君

  审稿人:宋珊珊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