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关于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讨论学习会圆满举办

  3月1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31届学生会关于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讨论学习会在良乡校区公共教学楼335教室成功举办。31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级以及组织部干事共5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会。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的视频资料。会议中提到,目前校团组织的体系相对比较完善,现在更重要的问题是,激活组织基层的活力,增强组织内生动力。这段内容让大家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正如梁启超先生所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家富,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大力培养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对于中国的长远发展是非常有必要的。从青年人的实际出发,走适合青年人发展的道路,积极的发挥广大共青团员工作的积极性,就能有效的保证共青团工作的开展。

  视频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受益颇深,对视频中清华大学共青团鼓励优秀学子传播中国新时代思想的工作态度表示赞同,共青团2018年要乘势而上、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砥砺前行,争取再创佳绩。学生会今后也将更加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着力改革攻坚,力争取得突破性进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团学工作的发展,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建设更好的青年学生群体。最后学生会主席李粟琳对本次学习交流会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积极学习,敢想敢干,进一步做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重点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学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建功新时代。

  本次学习讨论会既帮助大家进一步学习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重点,又督促大家结合实际深度思考,在交流中更加深刻的理解学生工作的重点和意义。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为接下来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此次学习交流会后,每一个团学干部都会更好履行职责,共同创建更好的青年学生团体。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