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之北京中医药大学站”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6月19日晚18:00,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工作主办,咪咕音乐有限公司承办的——“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之北京中医药大学站”于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楼演艺厅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社团联合会承办,活动前期,社联同学直接与活动主办方对接,并进行了将近一周时间的准备,包括设备的调试、用电线路的连接、选手节目的搜集与彩排等等,在整个活动的进行过程中,社联工作人员都在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以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音乐盛典共有12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其中包括8位个人参赛选手,他们大多是往届五四歌会的优秀选手,非常具有实战经验。在比赛中,他们或是深情款款地用歌声讲述那一段段不为人知的故事,或是激情洋溢地表达自己对新时代的向往,亦或只是想把自己唱给大家。正如歌手凌子豪所说,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想用歌声给大家带来快乐,也许这正是每一位歌手的心声。除此之外,四个组合也以他们超高的默契度、完美的舞台展现,博得了评委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首轮比赛中,十二组选手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台下的观众也不禁为他们欢呼呐喊,评委们也纷纷给予了各位选手最真诚的指导与鼓励。其中的凌子豪、胖大海阿卡贝拉等八组选手顺利进入第二轮。在第二轮中,八位选手充分的释放了自我并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集落刺激因子乐队、胖大海阿卡贝拉、黄宏威、凌子豪、孔维嘉五组选手成功晋级,他们将代表北京中医药大学参加最终的全国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选手的精彩表现也离不开台下热情的观众的支持,在入场时,我们为每一位观众发放了入场抽奖券,在最后的环节中,本次活动的赞助方海信手机为现场观众提供了海信手机一部作为抽奖奖品,一位同学成为了本场观众中的幸运儿。

  

  本次音乐超级联赛不仅为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为全国观众展现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学子们的丰富课余生活,优秀是一种习惯,相信未来我们青年一代将会展现出更多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北京中医药大学社团联合会;撰稿人:时夕岚;审稿人:代立飞 、卫裕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