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新闻连连看

校团委年度学生活动“团团纳新”顺利开展

  2020年9月13日,良乡校区五老广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团团纳新”活动。“团团纳新”为我校团委举办的的传统活动之一,旨在为众多校级社团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灿烂舞台,同时为各社团提供纳新交流的机会。本次“团团纳新”更是社团改革后的首次迎新,在经过近一学期的社团全面改革后,我校在册学生社团正式以全新的姿态重新向同学么展示。“团团纳新”活动能让新生们找到符合自己兴趣爱好的社团组织,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交流能力,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团团纳新”虽处于疫情防控状态下,但是经过校团委、社联、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积极为本次线下工作做出安全部署,使得新生们能够在安全防控的同时,参与到“团团纳新”活动之中。前期,各社团积极备战,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克服疫情影响,认真开展纳新工作,早早制作出精美的海报、宣传单、展板等宣传品,与此同时,各社团负责人都精心地策划出了宣传方案,以便在吸引新生前来报名的同时,也能够充分地展现出本社团的文化特色。上午八时许,“团团纳新”正式开始,早已静待的各社团此时都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新生。新生们进入“团团纳新”的场地后,都接受了来自社联贴心的体温检测。九点半,社团表演开始。各社团拿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他们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在场人员的目光,活动现场一片沸腾,整个活动进入高潮。此时的“团团纳新”现场,不仅仅是社团招新的场地,更是一代代北中医学子思想交流与精神传承的平台。

  正是由于“团团纳新”,新生们得以真正了解各社团,并加入心仪的社团,培养兴趣爱好、发挥特长、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同时,各社团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自己的规模,为今后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与此同时,“团团纳新”也为社联招收了大量新人,为社联的发展提供了多方面的人才。

  一年一度的“团团纳新”在社团与新生之间搭建了桥梁,用最直接的方式向新生们展示了我校灿烂的社团文化,而在“团团纳新”进行的整个过程中,社联全体人员和校团委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疫情没有阻挡我们纳新活动的脚步,社联积极做好线下防疫工作的同时,管理着各个社团招新现场,为各个社团提供服务,这是一代代社联人与各大社团共同发展的纽带,社联服务于社团的精神将永远传承。我们相信在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让社团联合会的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繁荣灿烂!我们也期待着明年北中医的“团团纳新”更加精彩纷呈!

  

  撰稿人:欧志灵 代立飞     摄影人: 王君涛     审稿人:祝成业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社团联合会

  2020年9月13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