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基础医学院新绿志愿者协会太阳宫社区义诊圆满结束

  3月5日我校基础医学院新绿志愿者协会在太阳宫社区开展了义诊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义诊活动共15名会员参加,主要开展的项目是耳针、推拿和量血压。其中6人负责推拿,4人负责测量血压,其余人负责耳针服务。活动于下午两点准时展开,由于我校处于开学初期,多数居民尚未获得我社团义诊消息,使得前来的居民较少,但这并不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反而为居民们提供更为全面周到的服务。经过一个春节长假后,居民们反映的主要问题仍是颈肩不适,肠胃消化不良。会员们经过培训,推拿与耳针水平显著提高,简单治疗后,居民的症状有了明显缓解。居民们普遍反映最关心的是义诊时间以外自身的保健问题。针对这个问题,会员们结合居民的健康状态作出了详细的回答,并耐心的告之生活中保健的的注意事项,从点滴做起。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与居民们亲切交谈,宣传中医知识,普及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交流着各自的生活经验,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使志愿者们进一步接触了社会,认识了社会,丰富了社会实践经验,为日后步入社会奠定了基础,可以学以致用,提高学习热情,并在实践中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新的学期,我们有了更高的起点,更新的追求以及更加饱满的热情。我们热爱着并且奋斗着!

  

  

  

  (基础医学院新绿志愿者协会 摄影:刘彬彬 撰稿:蔚鹏程)

  

  

  

  

  

作者:admin_tuanwei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