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社团青春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2021-2022上半学年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2021-2022上半学年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12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2021-2022上半学年总结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四层报告厅顺利召开。社联指导老师张力及全体社联成员参加本次总结大会。本次活动旨在总结本学期社联各中心的工作,展示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效,展望社联下学期的发展图景,激发社联成员的工作热情,为学期社联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

  首先,主持人播放的一段视频带领社联成员们回顾了本学期社联组织的精彩活动,展现了社联的昂扬风采。团团纳新、社团文化月、社长茶话会、青马团校、音舞展演等活动的圆满完成都是本学期社联取得的光辉成就,也是全体社联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接下来,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许佳同学发言。她总结了2021-2022年上半学期社联的工作,回顾了一个学期以来社联自身的建设及社联对社团管理服务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许佳同学还提出了社联下学期的发展规划,期望社联能在总结反思本学期工作的基础上,更加努力做好下个学期的各项工作,并表达了对社联未来发展的展望。

  

  然后,西区执行主席欧志灵进行了发言。欧志灵同学首先表达了对本学期全体社联干事的努力的肯定,表扬社联目前的成就是所有人的共同努力的成果。之后,她对本学期社联在西区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小结,社联西区中心在加强东西两区的联系方面取得了优异成果。最后,她表示希望通过各部门相互配合,密切合作,做到坚持服务宗旨,加强社联服务能力建设,使社联引导社团的发展方向,成为社团发展的榜样。

  

  此后,由各中心负责人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组织中心、媒体中心、活动中心、社团中心、项目中心都派出了三位负责人代表,对各中心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做出进一步的发展规划。各中心部门都展示了本学期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各部门也都看到了自身工作的不足之处,通过对自身的目前工作的反思,做出了下学期发展的规划,希望在下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各部门的优秀干事们进行了发言。优秀干事代表们很多都是今年新加入社联的新人干事,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回顾了社联这一学期的各项成就,都从这学期在社联的工作中受益颇多,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优秀干事们还对自身和社联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仍然希望继续留在社联工作,为社联今后更好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过去的一年中,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继承并发扬努力踏实的工作作风,对校团委下发任务及时传达、严格执行,通过成员们的密切合作圆满完成了所负责任务,努力发挥作为社联成员的职责,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和便利。

  

  在新的一年中,社联定将依托学生社团这一载体,紧密联系各校级组织,不分彼此互相帮助,听从校团委的安排与领导,本着为社团服务、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为做好宣传、对外的交流工作,学生社联将加强与社团间的交流,及时收取和反馈并解决社团的问题,助力学校各社团健康发展。

  撰稿人:徐小佳

  审稿人:宋珊珊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