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届“团结杯”足球联赛顺利举办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届“团结杯”足球联赛顺利举办

  2021年5月28日至6月6日,第二十届“团结杯”足球赛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足球场圆满落幕。本届比赛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和北京中医药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协办。本届比赛特别邀请北京体育大学的同学作为裁判,共有12支队伍参赛。

  2021年5月28日至6月5日,“团结杯”小组赛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足球场与和平街校区足球场分别进行。各队伍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最终人文学院队,中医学院队,中药学院队,中场香槟队(原东直门医院一队),共4支队伍成功出线,进入半决赛。

  2021年6月6日,万众期待的“团结杯”决赛在良乡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赛场上运动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奋起冲锋,充分展现了北中医学子的团队合作意识与体育竞技精神。

  此时球场化身挥洒梦想与激情的绿茵,烈日下汗水与绿茵交相辉映,欢呼呐喊此起彼伏。每位运动员都尽展百折不挠,坚定不移的高昂意志,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精神追求。直指卓越胜利,成败皆有风度,每一位运动员都为梦想拼搏,为荣誉而战,为集体献身自我。

  一番鏖战后,中场香槟队获得冠军;中药学院队获得亚军;中医学院队获得季军。

  中场香槟队的10号孟令涵同学荣获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届“团结杯”足球联赛——金球奖。

  最后,由校团委副书记宋珊珊老师为同学们颁奖,并与球员合影留念。她赞扬了运动员在精彩配合中展现出的团队协作意识,在比赛中砥砺奋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追求,在激战拼搏时不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人文风貌。至此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届“团结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此次“团结杯”足球赛的顺利举办,展现了北中医师生的体育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挥洒了青春汗水,见证了青春力量。同时感谢所有参赛队员以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为我校师生奉献了此次精彩绝伦的“团结杯”足球联赛。通过本届足球联赛,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注入新的动力。在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将北中医的学生健康素质发展事业推向一个崭新的阶段,为实践素质教育、新理念教学做出卓越的贡献。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撰稿人:粟赵雨晴 张梦圆

  审稿人:宋珊珊 杜帛轩

  二〇二一年六月六日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