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学生会  >  我的组织我做主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夏日玫瑰”舞会圆满落幕

  2016年5月2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夏日玫瑰”舞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体育馆二层顺利举办。本次舞会在环节设置、舞曲配乐方面进行了精心编排,同时邀请专人教授,致力于为现场参与者营造良好的舞会气氛。

 

  舞会开始前,五四歌会十二强选手张一驰以一首柔美的《千千》开场,赢得了本次舞会的第一声喝彩。接着,全体舞者依次走过红毯,在签名墙处签名并合影,就此拉开了舞会的序幕。红毯环节过后,X-ray街舞社的舞者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献上了本次舞会的第一支舞蹈,激情热辣的舞姿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随后进行热场游戏环节,欢乐的游戏过程使场内氛围更加活跃,同时也拉近了参与者之间的距离。几轮游戏过后,交谊舞环节正式开启,首先由舞步指导示范教授交谊舞的礼仪及技巧,主持人率先领舞。伴随着一首首悠扬的舞曲,越来越多的舞者加入舞池,鼓起勇气邀请舞伴与展示舞姿。不久,上半场结束,五四歌会十二强选手左玲登台演唱《小幸运》,熟悉的旋律之后,新一轮的游戏热潮就此展开。之后,几首动感的音乐将舞会引入下半场,在场几位舞者们的即兴街舞也掀起了舞会的小高潮。几段双人舞结束后,颁奖环节随之开启,将舞会氛围推向高潮,在场的参与者们举手投票参与评选,高票选出了最暖couple、dancing king和dancing queen,即兴献舞的两位舞者也是众望所归,获得了“实力舞者”的称号。最后,在大家的欢呼和掌声中,“夏日玫瑰”舞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夏日玫瑰”舞会不仅为学生间休闲娱乐提供平台,也借此教授了基本交际舞蹈的礼仪与技巧,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的同时助力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在夏日到来之际为舞者们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撰稿人:夏天吉;审稿人:邱译萱)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