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岐黄志愿者协会手诊分会成功举行“青春同行,健康相伴”项目宣讲体验活动

  

  2015年4月25日上午,岐黄志愿者协会手诊分会在樱花园社区活动中心外为社区居民举办养生知识讲座以及推拿耳针手诊等志愿服务。指导老师侯中伟及5名志愿者共同组织并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手诊社社长王亚菲领导。她带领志愿者来到樱花园社区并布置好所需的讲桌,椅子等。接着,侯中伟老师为老年人讲解手诊手疗方式,并一对一地为老年人进行手疗服务。这样的服务方式方法得到了老人们的肯定,大家纷纷希望得到入户手疗手诊服务。虽然此次活动以宣讲活动为主,但是我们取得了意外的成效和收获。本次活动我们不仅完成宣讲项目,还根据服务对象的需求决定并初步计划开展入户跟踪调查和手诊志愿服务工作。最后志愿者们为老年人进行了手诊,推拿,耳针等常规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最后,老年人赞赏此次活动是手诊协会积极负责任地完成“青春同行,健康相伴”项目,认真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积极关心老年人的重要实践志愿活动。希望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帮助老年人了解养生知识,使他们感受到北中医同学的温暖的同时能够学习养生知识,保养身体。

  (手诊分会  撰稿人:李晓蔻  审稿人:杨德爽)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