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我校岐黄志愿者协会秘书处成功举办志愿文化月项目招标答辩活动

  

  5月20日晚,岐黄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在秘书处办公室114室简洁而隆重地举办了志愿者文化月项目招标答辩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4支志愿者团队参加,最终选出7支团队作为中标团队。秘书处活动部计划并组织了本次活动,秘书处干部团的成员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14支团队的负责人在3分钟的短暂限时内依次叙述了本团队志愿活动的流程并介绍该活动的特色和亮点。接着,14位负责人按照原有顺序依次发言,发言内容主要是针对其他的团队评论他们的优点,不足和改进方法。在这个环节中大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才智,或找到别的团队的闪光点来积极学习,或诚恳地提出自己的意见来弥补他人的不足。在听取大家的宝贵意见之后,14位负责人再次按次序发言,总结本团队志愿活动的优点,不足和改进措施,本环节限时3分钟。最后是评分环节,各团队负责人与评委都参与了打分。工作人员在综合分数之后,当场确定中标的7支团队,充分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性、公正性和公开性。

  本次活动中我们惊喜地发现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投身志愿的热情和创造力。通过志愿团队的交流、互评和总结,大家学会倾听,学会思考,群策群力,取长补短,在短时间内使各个团队的志愿活动计划有了较大的改善和提高,有利于后期志愿活动高效有序地开展。另外,这样公开和谐高效的座谈会式的选拔形式也给秘书处乃至其他部门的选拔活动带来一种新的思路:在竞争的同时,我们可以发挥大家的力量让每位竞争者都得到提高。

  志愿者文化月团队主要信息

  项目名称

  负责人

  专业

  联系方式

  光爱学校户外拓展体验培训

  杨子

  14涉外护理

  18201353214

  回收针灸针

  黄祥实

  14京华传承班

  13910107810

  环保在身边------魅力水瓶

  刘璐

  13中五2班

  13810629747

  暖冰行动

  林树鹏

  12中医五一班

  15652605580

  FIRST 青年电影中国巡展

  刘悦

  12英语

  15652387875

  义爱

  和莹

  14中医五一班

  15600365652

  “邀请家政大姐们一起

  ——健康慧生活”

  胡俊媛

  10七D

  15300306096

  

  (岐黄志愿者协会秘书处 撰稿人:张舒雯 审稿人:杨德爽)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1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