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献礼国际志愿者日,我校第三届志愿文化月圆满落幕

    值此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我校岐黄志愿者协会于125日晚6点,在良乡校区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志愿文化月总结表彰大会。校团委老师、岐黄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以及文化月优秀团队和优秀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文化月以创新、创益、创想为理念,分为志愿携手做、志愿青年说、志愿大讲堂三个专题,系列活动为期1个月。志愿携手做专题通过全校招标,共立项14支志愿服务团队,共计436名志愿者,深入到17个服务地区开展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时长达3016小时,服务人群近3000人次。志愿青年说专题,通过自主报名,校园海选、组织推荐、志愿宣讲等形式,共评选出10名校级优秀志愿者;志愿大讲堂专题,以请进来,走出去为模式,联动5所高校,共计开展校内外志愿文化类讲座6场。

    总结表彰会上,5支优秀团队和3名校级优秀志愿者代表通过视频展示、情景再现、特色节目、互动宣讲等形式进行了项目总结和收获分享,引起现场志愿者的共鸣和好评。最后,岐黄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孟妍向所有志愿者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每位同学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努力和贡献,期望每位志愿者在服务中有所思考,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共同助力协会开拓学校志愿服务工作新业绩。

    本届志愿文化月通过校际合作,团队立项、个人分享等形式,实现积极向上的校园公益氛围,以评促建,加强人人志愿理念,整合资源,优化志愿服务平台。

                              校团委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人:蔡绮薇、姜文智、李子祎、孟妍,摄影:邵帅,审稿:李天罡 )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6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