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岐黄志愿者协会志愿携手做结项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为了解各志愿团队活动开展情况、检验各志愿团队活动成果、打造多元化志愿服务形式,2021年11月28日下午六时,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于良东教学楼325教室顺利举行志愿携手做结项答辩活动。护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想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高嘉老师、第三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马垒老师、校团委张力老师、岐黄志愿者协会常务机构主席团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答辩活动于下午六时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对活动意义进行了简要概括。接着,十三个志愿团队依次就自己的志愿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结项答辩,内容包括:总结项目的开展情况、分析自身的不足,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悟。汇报人们的精彩展示传达出对未来继续投身于志愿活动的意愿,展现出无私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意识。答辩过程中,面对老师们的提问,汇报人们沉着冷静、逻辑清晰地陈述自己的观点,获得了老师们的认可,也令参与活动的其他志愿者们受益匪浅。最后,结项答辩活动圆满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携手做结项答辩活动的顺利举行,锻炼了志愿者们的总结与表达能力,彰显了北中医志愿者们的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在建党百年、冬奥会将至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时代背景下,为促进更多同学成为更加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和提升我校志愿服务水平浇筑了坚实基础。

  岐黄志愿者协会

  撰稿:苏未,王郝霖霖 摄影:周峰 审稿:李紫怡

来源:岐黄志愿者协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8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