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岐黄梦想  >  公益实践

讲好中国故事· 贡献青春力量——我校三支团队成功入选 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服务团

  5月18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官方发布2023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和“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入选名单。我校杏火燎原志愿团队和晨钟声声志愿团队入选2023年全国一千支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服务团,“痨”有所“医”志愿团队入选2023年全国一千支大学生“防治结核·志愿有我”志愿宣讲服务团。

  前期,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传染病防控司等单位联合开展了2023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和“防治结核·志愿有我”志愿宣讲活动招募。我校对此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组织各志愿者协会积极宣传。岐黄志愿者怀揣志愿服务初心与热情,自发组建团队,制定宣讲计划,挖掘井冈山精神和结核防治在当代的价值和意义,寻求宣讲思路创新。最终我校井冈山精神和“防治结核·志愿有我”宣讲主题三支队伍,杏火燎原志愿团队,晨钟声声志愿团队和“痨”有所“医”志愿团队分别从780所高校的1797支团队和650所高校的1615支团队中脱颖而出。入选团队将按照宣讲计划,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扎实开展好井冈山精神和“防治结核·志愿有我”志愿宣讲。

  我校岐黄志愿者投身志愿宣讲服务团,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现,有利于弘扬井冈山精神和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增进广大人民对中国故事与中国智慧的认识,巩固“四个自信”。我校将持续助力中国志愿服务事业,鼓励青年学子为我国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生工作部、团委

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岐黄志愿者协会企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