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青年资讯  >  杏林公告

关于加强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使用管理的办法

  各校级学生组织:

  校团委外网是各个校级、院级组织进行通知发布、活动展示的平台,也是内部信息交流共享的平台。为进一步加强网站管理和维护,确保网站及时更新并安全可靠的运行,同时更好地展示我校“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办学宗旨,特制定本办法。

  1、各组织单位做好其主要负责栏目的日常管理和内容更新工作,支持和配合网站建设工作,确保内容的真实性和实效性。

  2、各组织单位成立网站管理小组,组内分工包括但不限于:负责栏目规划和审核1人,负责栏目内容的撰写1人,负责对系统操作1人;

  3、各栏目每月至少一次栏目内容更新,同时为保证内容的实效性,各组织须在活动结束三日之内发布简报。可作为栏目内容发布的活动内容为该组织的大型活动,常规例会不作为新闻内容。

  4、各组织单位活动新闻简报须经指导老师进行内容审核后方可发布,审核时要做到措辞严谨、格式正确、有标题、无重复图片、无语法错误和错别字、落款正确。

  5、各组织单位妥善保管网站账号及密码,按《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使用手册》操作发布内容(附件2),如密码丢失须填写《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重置账户名和密码申请表》(附件3)发送至bucmxuanchuan@163.com邮箱,并告知团委宣传部成员。

  6、网站维护及使用情况采用积分制,将影响到各组织单位每学年校级评优及宣传系统奖学金的评定,请各单位引起重视。

  7、本办法自制定之日起实行。

  

  

   附件1: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栏目设置、各单位分管模块及账号

    附件2: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使用手册

    附件3: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重置账户名和密码申请表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宣传部

  2018年10月16日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阅读量: